“写得好的比你多得去了,不过你心里的世界只有你自己写得出来。”

【叶黄】我变小了 1

字数:3519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黄少变小(年龄随意),带去聚会被调戏以及叶神微妙护短(最大的bug)解法及其它cp请随意。 ——@拿什么拯救,我的

(这个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弄都@ 不到。。。。 抱歉QAQ

 

*暗戳戳地挑个据我观察应该是人少的时间发..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真的...码字的时候字自己溜出来的【。

*出梗太太抱歉,我觉得我好像毁了这个梗【。 

 正文

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晨,叶修从上林苑出来打算去兴欣网吧拿点东西,顺手打开网吧的大门,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只蹲坐在门口的、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外套的身影,看上去小小的,应该是一个小孩。 

 

 

    本着慈悲为怀的理念,叶修轻轻地走过去,蹲下身子敲了敲那小孩的肩膀,小孩蹭地一下抬起头,这......这不是缩水版的黄少天吗?他的身上还带着若有若无的奶香,看上去不过七八岁的样子,很是可爱。 

 

 

    只见眼前的小孩眼睛明亮又干净,额前还贴着一些小碎发,这是黄少天曾经炫耀过的目前最流行的发型,不过现在已经有些凌乱了,大概是呆了很久的缘故。直到叶修走近了认真看才看清楚,原来他身上穿的是蓝雨的队服。 

 

 

    这是黄少天的私生子? 

 

 

    “啊啊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都快整整一个晚上了你下次还是买一个手机吧好不好啊喂,现在是冬天了还好我穿多了点,但是晚上还是有点凉的啊差点感冒了你知道吗!我去,你们网吧怎么回事啊不开门还要不要做生意了吗?哎快点带我进去披件衣服啊冷死了啧啧。” 

 

 

    “你是少天吗?” 

 

 

    “废话啊,不是我是谁。干嘛啦,不认识我啦?你车祸啦失忆啦还是没睡醒还是刷本一夜没睡精神恍惚啦?我就说你这样身体肯定吃不消啊,来来来,看我的手这是几?这个呢?我没在闹啊,诶你干嘛打我的手嘛。咦不对啊,叶不修你怎么变高了?” 

 

 

    叶修站起来,然后把变小的黄少天拉起来,牵起和他同比例变小的肉肉的小手,不顾黄少天一路的惊诧这个世界为啥突然变大了叶修变成了巨人什么的,放慢脚步让他刚好能够同步走在自己身旁,走进了兴欣。 

 

 

    到了快要过年了的时候,网吧里的生意也冷清了很多,战队里的人也都打包行李回家吃年夜饭去了。一时间人去楼空,陈果和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先把网吧关了大家伙庆祝一下。 

 

 

    也不知道今年黄少天是抽了什么风来H市找他们玩,但因为没有谁的联系方式,所以只能在门口可怜巴巴地等。网吧又刚好在维修断了网,几人都干脆窝在上林苑不出来了,还好叶修回来拿点东西,不然真不知道他要在这里蹲着吹多久的冷风。 

 

 

    叶修牵着小黄少天的手轻车熟路地把他带到兴欣网吧的一间休息室里,松开他的手,顺便把门边小沙发上的一件绒毛外套披在小黄少天的身上。 

 

 

    休息室里有一个带大镜子的梳妆柜,但是鉴于小黄少天的海拔实在太低了,他只能刚刚好够得着柜子的底板,再怎么努力踮脚也只能看到自己的脑袋上面的一撮因为这一晚窝在露天睡得不好而翘起来的呆毛。 

 

 

    黄少天又试着退后退后退后到房间的最边上,但是脑袋左晃右晃,脚尖踮了又踮也只能够是把呆毛看得更清晰,最多最多能看到脑袋尖。 

 

 

    他不甘心地嘟了嘟嘴巴——平时的黄少天确实是有这么个习惯,不过当他是那个正常体格的黄少天的时候,这样只是显得有点孩子气,但也还是不失英俊,而现在,当他的全身都按比例缩小,手脚和脸蛋都变得肉呼呼的时候,嘴巴嘟起来的弧度简直暖萌得让人想要咬一口,而他身上散发的奶香更是让人忍不住心都软软地不堪一击了。 

 

 

    叶修本来靠在墙边看着他一个人在那折腾,但是当他看到黄少天怎么蹦蹦跳跳依然看不到自己,莫名地有点心软,准备抽出烟的手停了下来,他笑了笑,还是直起身子抬腿走向小黄少天,手放在他的腋下轻轻一抬,轻松做到他折腾了快半个小时都没搞掂的事情——黄少天被吓了一大跳。试想一下当你都快忘记这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了,突然被一个人像升降机一样把自己抬高了,特别是当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从一个一米八的汉子变成了一个一米不到的小孩的时候,这真的是一件有点小刺激的事。 

 

 

    小黄少天下意识地扑腾了几下有点婴儿肥的小腿,像是被抓着耳朵提起来的、受了惊吓的兔子扑腾小短腿一般,搞得叶修不得不花更大的力气稳住他,才没让他狼狈地摔个狗吃屎。 

 

 

    “放心啦,哥会稳稳地抱着你,你看镜子就好。”叶修被受了惊吓的小黄少天下意识的动作逗乐了,却又不敢大幅度笑,只好隐忍地一抖一抖地。 

 

 

    黄少天恼羞成怒,又被叶修的“抱”的用词弄得心跳也不小心加快了一点点,虽然这其实也是很正常的用词啦毕竟他现在是个小孩嘛。 

 

    

 

    在叶修的帮助下,黄少天终于看到了自己现在的全貌,发型倒是没有怎么变,脸比之前圆润了一点,眼睛大了点,整个人也稚嫩了些,看上去和街上七八岁的被父母牵着小手的小孩子没什么两样,浑身散发着小孩子才有的香甜气味。身上穿着和身材完全不是一个型号的衣服和裤子,像是偷穿了哪个大人的衣服一样,在屋子里走一圈都能把沿路的地面都拖个干净。鞋子太大了一点都不合脚,被刚才他折腾的两下甩到了地面。 

 

    

 

※※※ 

 

    黄少天和叶修是恋人,但是平时一个在G市一个在H市,其实生活没什么交集,只能在网上pk。而且两人都还不是那种肉麻兮兮的人,从来不会说什么我想你了的儿女情长的话。虽然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的人们都觉得,黄少天说出叶修来pkpkpkpkpkpkpk的这句话,其实就是叶修我想你了快来找我说话的意思。 

 

 

    他们确定关系是在叶修退役,也就是退出嘉世的那个时候。 

 

 

    那时候,他几乎是和叶修交情比较好的人里面最后一个知道叶修退役的,所以他很愤怒地不顾队里的训练打了个飞的过来找叶修,劈头盖脸就是一阵骂说叶修你到底当我是什么为什么要退役这么大的事不跟我说一声你到底为什么要退役啊因为上次的比赛吗,可是有一点职业素养的人都知道那不是身为队长的你的错而是你的队员和你并没有齐心协力而是各有各心思的原因,你为什么要引咎辞职你以为这样做就可以逃避现实吗你不是说荣耀你可以玩一辈子吗我不相信你会就这样退出我不相信之类的。 

 

 

    叶修几次想要用少天你冷静点听我说来打断,都没有成功。 

 

 

    最后叶修只好把黄少天的衣领拽到自己跟前,以可以称得上是凶狠的攻势吻住了黄少天,彻底隔绝了那些滔滔不绝的言语,一个浅尝辄止的吻终了,黄少天终是冷静下来,终是有了叶修说话的空余。 

 

 

    “听我说,少天。 

 

 

    “我觉得你一定会懂我对荣耀的心情,所以没有告诉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回来的,一定。 

 

 

    “还有,既然都这样了,那就不妨问问你,愿意和哥在一起吗?虽然我现在不在嘉世了,只是住在兴欣网吧的储物间里,以后的前途也不知道会怎样。我喜欢你,黄少天,你,愿意和这样的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的脸红红的,刚才是因为走来十分急促,又气得够呛,而现在,过了很久依然还是红的,这便是因为叶修的刚刚的那番话了。 

 

 

    卧槽这货真的是叶修吗?真的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为什么能够说出这种晚八点档狗血剧情里的台词啊? 

 

    

 

    “神经病啊,那你一定要回来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说。”黄少天难得不再话痨而是用了比较正直沉稳的语气说着。 

 

    

 

    “喂喂,不要逃避哥的问题。哥可是跟沐橙突击了好久的表白台词啊,好歹也给个表示啊。”叶修把烟盒从口袋里拿出来,取出一根烟手脚麻利地点燃塞到嘴边。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行了没有啊!还想怎样啊叶修大大你好烦啊快点回去加油啦不能回到职业圈我就不要你了听见没有啊一定要回来就算你不回来我也会掘地三尺把你拽回来!”听似很不耐烦,但叶修知道有时候剑圣大大的多话也是用来掩饰害羞的方法。 

 

    

 

    见到叶修仿佛很了解地笑了笑,黄少天气不过,用着叶修几分钟前对他做的动作,依法炮制扯过他的领子,粗暴地把他的烟抽出来,狠狠地吻上去。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法式湿吻,除了一开始过于粗暴磕到了牙齿以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叶修很快抢过主动权,长驱直入,舌头时而上下翻动,时而在他的舌心处打着圈圈,还不时退出来吮舔他的嘴唇,黄少天的嘴唇有薄荷的味道,随着叶修的动作,两人都感觉到了那一丝薄荷独特的刺激和清凉。 

 

    

 

    过了好像即将一个世纪,黄少天开始夺过来的香烟都烧掉了一半以后,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紧贴的唇瓣,稍微拉开了点距离让冷风吹散两人之间旖旎的气息,黄少天有点不舍得地凑上去又是浅浅的吻了一下叶修的嘴唇,就往后退几步,转身。 

 

    

 

    “我要走了老叶,出来的时候没有跟队长说呢。”黄少天虽然已经转身背对着叶修,却还是回过头来看着他,他又把刚才缴获的烟放进自己的嘴巴里,含糊不清地说,“烟我带走了。” 

 

    

 

    叶修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微笑着挥了挥手。 

 

    

 

    往外走了几步,黄少天停了下来,呼出一口烟雾,把烟夹在手上。纠结了几秒还是转过身去,看着停在原地注视他离开的叶修,又是踟蹰了几秒,咬了咬牙不顾发烧的脸,抬头直视叶修的眼睛,道:“我也喜欢你,叶修。” 

 

    

 

    最后的叶修两个字声音已经细微到快要听不见了,说完这句话他都不敢再看叶修的眼睛了,立马转身快步走了,希望听不见叶修的反应,但耳朵还是不自觉地竖了起来,于是捕捉到了叶修的轻笑。脸又是更红。 

 

    

 

    直到在路边拦到出租车并同时把那根抽到底的烟头扔进垃圾桶的时候,黄少天才又一次回味起来,那可是沾着叶修口水的烟啊。就在刚才,他迅速地和同是男人的而且还不是同一个战队的、过去的对手、荣耀教科书叶修确定了恋爱关系,还接吻了。 

 

    

 

    接吻了,呢。 

 

    

 

  TBC   

 

    

 

评论(10)
热度(44)
© 出门忘了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